三星在李在镕一审判决后首发声 敦促员工努力工作

TechWeb2017年08月29日10:40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在李在镕一审判决后,三星电子联席首席执行官敦促员工继续专注于工作,并强调业务将一如既往。

8月2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李在镕一审判决后,三星电子联席首席执行官敦促员工继续专注于工作,并强调业务将一如既往。

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权五铉在一条韩语讯息中敦促员工继续努力工作,不要分心。仅仅三天前,一家韩国法院判处该公司副董事长及三星继承人李在镕五年监禁,罪名是其向韩国前总统行贿等等。

周一,李在镕的律师一如预期就上周五的法院判决提出了上诉,称一审法庭在法理判断和事实审查方面存在误判。预计二审将于9月在首尔高等法院第一次开庭。

权五铉上述简短的备忘录是在李在镕被判刑后首次在公司范围发出的讯息,如果上诉后维持原判,将令该公司领导层的真空期延长。

这份备忘录发布在该公司内网的公告上,外媒看到了这篇备忘录,权五铉在备忘录中将李在镕被监禁描述为前所未有的挑战,并鼓励员工在等待真相水落石出之际继续努力工作。

外媒称,这些举动似乎是为了释放稳定和连续性的信号,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三星目前正经历一段不稳定的时期。

知情人士称,自李在镕在今年2月份被拘留以来,作为三星电子的三位联席首席执行官之一,权五铉一直是背后起到稳定作用的柱石。

三星电子昨日还表示,预计未来三年将投资70亿美元,扩大在中国西安工厂的NAND内存芯片生产。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已批准70亿美元预期投资中的23亿美元支出。(宋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