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预计英国房价将随退欧下跌

汇通网2017年08月29日09:2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在近日发布的报告称,英国房价和交易量将随着退欧影响开始显现而下跌。“适度市场调整”将造成英国房价在2018年房价同比下跌1.6%,2018年四季度甚至将下滑3%。GDP增长也可能随着退欧之日的临近达到最弱。

摩根士丹利在近日发布的报告称,英国房价和交易量将随着退欧影响开始显现而下跌。

该投行研究部报告预测,“适度市场调整”将造成英国房价在2018年房价同比下跌1.6%,2018年四季度甚至将下滑3%。GDP增长也可能随着退欧之日的临近达到最弱。

摩根士丹利还预期,英国房屋交易量在2018年也会下跌1%。

该预期较主流分析更为悲观。此前,地产代理商Savills曾预期2018年英国房价可增长2%,地产公司JLL预期同期内英国房价增长1%。

摩根士丹利称,英国房价的下跌将由三个因素所驱动:

由高于目标值的通货膨胀所导致的趋弱的收入增长;

对于买家更加不利的税收政策;

人口增长缓慢。

报告还指出,英国房产市场长久以来的供不应求状态可弥补持续的下行。同时,房市的放缓还将部分由宽松的货币政策所缓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