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受飓风哈维影响 美国贸易商寻求从北亚进口油品

FX1682017年08月28日15: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外媒周一(8月28日)援引数位炼油和船运行业的消息人士称,在飓风哈维导致美国墨西哥湾沿岸部分炼厂关闭后,美国贸易商正在寻求从北亚进口油品船货到美国。

据外媒周一(8月28日)援引数位炼油和船运行业的消息人士称,在飓风哈维(Harvey)导致美国墨西哥湾沿岸部分炼厂关闭后,美国贸易商正在寻求从北亚进口油品船货到美国。

飓风哈维上周五(8月25日)在德克萨斯州Rockport附近登陆时是第四级飓风,先前风速高达每小时130英里,上周日(8月27日)降至每小时约40英里(64公里)。这是2004年以来袭击美国的最强烈风暴,最大威胁由强风变成雨水和洪水。

这场风暴已造成墨西哥湾约四分之一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中断,美国德克萨斯州日产量226万桶/日的凝析油炼油产能被迫暂停。

据两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说,至少有两家北亚炼油厂已收到美国炼厂和贸易商的询问,他们寻求进口现货航空煤油和柴油船货。

据两名船舶经纪人称,已有几艘船只被暂时预定用于将汽油和航空煤油从韩国运往美国西海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