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沙特国王狂掷1亿美元到摩洛哥奢华度假

参考消息网2017年08月28日14:36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英媒称,沙特阿拉伯国王花1亿美元到摩洛哥度假,在一座占地74英亩(约合450亩)的奢华庄园住了一个月,随行人员达1000人。

英媒称,沙特阿拉伯国王花1亿美元到摩洛哥度假,在一座占地74英亩(约合450亩)的奢华庄园住了一个月,随行人员达1000人。

英国《每日镜报》网站8月23日报道,萨勒曼国王在丹吉尔度假的花费估计将占今年摩洛哥预计涉外旅游收入65亿美元的1.5%。

7月份,前往摩洛哥度假的81岁的萨勒曼国王及其随行人员在机场受到摩洛哥首相的欢迎。

在一个月的休假中,萨勒曼国王的随行人员,包括大臣、顾问、亲人和安全人员入住丹吉尔市最昂贵的酒店,包了大约800个酒店房间。除了国王自带的轿车,又租了200辆轿车,并且聘请了最好的餐饮公司。

自去年以来,国王在摩洛哥的度假庄园进行了很多升级改造。现在那里有3个直升机停机坪,修建了1500米长的围墙,还盖了新的建筑,并搭设了一个巨大的帐篷供室外娱乐

大约有30名摩洛哥王宫卫兵保卫这个度假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