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调查表明75%的人对无人驾驶汽车有安全担忧

TechWeb2017年08月25日15: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英特尔搜集了测试者的反馈,结果发现,参与调查的人中,75%人都对无人驾驶汽车有安全性方面的担忧。

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无人驾驶是目前的一大热点,除了无人驾驶汽车,无人驾驶飞机和无人驾驶轮船的计划也均已提出。

不过,无人驾驶的汽车、飞机和轮船,虽然能节省人力,但也存在安全方面的忧虑,例如无人驾驶飞机,瑞银此前对8000人的调查就表明,超过半数的人不愿意乘坐。

现在英特尔对无人驾驶汽车也进行了调查,发现受访者同样对其安全性深感忧虑。

牵头进行调查的是英特尔的无人驾驶汽车部门,负责人则是首席架构师杰克•韦斯特,参与调查的对象是从未有过无人驾驶汽车体验的人员,调查于6月21日-23日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英特尔无人驾驶测试中心进行。

在体验了无人驾驶的汽车之后,英特尔搜集了测试者的反馈,结果发现,参与调查的人中,75%人都对无人驾驶汽车有安全性方面的担忧。

担心无人驾驶汽车安全性的受访者表示,比起无人驾驶,让方向盘控制在自己的手中让他们感觉更踏实。(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