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李在镕行贿案一审宣判 获刑5年

TechWeb2017年08月25日15:20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三星帝国继承人李在镕涉嫌行贿一案终于宣判,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刚刚裁定,一审判决三星集团领导人李在镕行贿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和其他罪名成立,判刑5年。

8月2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三星帝国继承人李在镕涉嫌行贿一案终于宣判,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刚刚裁定,一审判决三星集团领导人李在镕行贿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和其他罪名成立,判刑5年。

李在镕

8月7日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前往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受审(资料图)

法院表示,李在镕还犯有挪用公款、藏匿海外资产、隐瞒犯罪行为和伪证等罪行。

法院表示,李在镕在朴槿惠担任总统期间对其行贿,而她的亲密朋友崔顺实(Choi Soon-sil)将获得政府的支持,从而加强自己对三星帝国及其旗舰三星电子的控制。

朴槿惠和崔顺实也正在进行审判。

本月7日,韩国检方曾对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提出12年监禁,罪名包括向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行贿,以争取政府支持,巩固其对三星集团的控制。(露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