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要求打击俄轻工业市场假冒商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5日15:06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在梁赞州举行的俄联邦发展轻工业措施会议上表示,要加强打击俄轻工业市场的假冒和走私商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鲁金博)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在梁赞州举行的俄联邦发展轻工业措施会议上表示,要加强打击俄轻工业市场的假冒和走私商品。

据俄总统网站消息,普京在会议上说,近来俄轻工业发展呈现积极态势。2016年俄纺织品、皮革和鞋类制品产出增长5%,2017年上半年增长6%。

普京说,俄罗斯从2013年开始打击非法制造和进口轻工业产品,目前俄境内非法轻工业产品占零售市场份额已从39%降至33%。

普京说,假冒和走私商品破坏了俄罗斯轻工业市场,也危害俄国民健康。清理假冒和走私商品是促进俄轻工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俄还将积极解决行业内系统性问题,以支持轻工业发展。

今年上半年,俄罗斯经济在连续两年萎缩后触底反弹,农业、轻工业等领域出现增长,全年有望重新实现经济增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