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5日17:5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8月24日晚间时段至8月25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随数据发布动态更新):英国确认二季度经济环比增长0.3%;美国7月成屋销售跌至11个月新低 房价上涨过快或急需加息;日本7月通胀改善但仍远低于目标 央行难以收紧政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4日晚间时段至8月25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随数据发布动态更新):

欧洲数据:

英国确认二季度经济环比增长0.3%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国家统计局24日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第二季度英国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增长0.3%,同比增长1.7%。这两项数据均与初步统计数据一致。【详细

调查:英国消费者信心小幅上升 但财务担忧加剧

周五(8月25日)民调机构YouGov及顾问公司Cebr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自7月的107.2升至107.6,受助于就业安定性及房价等指标上升。【详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