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欧洲央行与美联储资产负债表之间的分歧未达到顶点

FX1682017年08月25日09:2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在周四(8月24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随着美联储FOMC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欧洲央行的资产负债表将会增长。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在周四(8月24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随着美联储FOMC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欧洲央行的资产负债表将会增长。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一年一度的中央银行研讨会即将开始,主要发言人的时间是美联储主席耶伦是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0点;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是下午3点。

BBH称“期预期望看起来相当温和,并且有很好的理由。路透社早些时候报道说,德拉吉不会发表货币政策的言论。BBH称,其将会“轻微”不同意市场的意见,即欧洲央行将朝着退出资产购买计划迈出一步。

BBH说:“我们看到玻璃倒下已经超过一半,而且不断增加。也就是说,欧洲央行的资产负债表没有达到顶峰,其资产负债表与美联储之间的分歧也没有达到顶峰。按照目前的步伐,欧洲央行将在9月1日至年底之间购买2400亿欧元的资产。9月初预计欧洲央行将发布声明称,它将扩大购买量,但将在2018年上年完成一半。这将为欧洲央行的资产负债表增加1800亿欧元。同时,很少有人怀疑,FOMC已经就缩表达成共识。”BBH补充说,然而预期美联储不会出售任何债券或票据,但也不会选择将到期的全部库存或抵押担保证券进行延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