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任命元老级高管统领消费硬件业务

TechWeb2017年08月24日16:2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Facebook资深高管安德鲁·博斯沃思正在接管公司的消费硬件工作,包括Building 8和Oculus等部门下的项目。

8月24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Facebook资深高管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正在接管公司的消费硬件工作,包括Building 8和Oculus等部门下的项目。

安德鲁·博斯沃思

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

业内人士报道,Facebook CTO(首席技术官)Mike Schroepfer在内部发布了该公告。

博斯沃斯在2006年1月加入Facebook,对一些核心产品功能起了重要作用,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新闻Feed。他最近担任公司的广告和业务平台副总裁。Facebook广告工程负责人马克·拉布金(Mark Rabkin)将接管博斯沃思,负责广告职责。

Building 8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名为Aloha的视频聊天设备。博斯沃思在消费者硬件方面的新角色可能暗示着Building 8将会开发更多的运输产品,如Project Ara和Project Jacquard。(yoyo)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