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7年亚洲最佳50家上市公司榜单:中国内地29家上榜

TechWeb2017年08月24日16:07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据《福布斯》网站报道,2017年亚洲最佳50家上市公司榜单,中国内地共有29家公司上榜,这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去年22家,2015年25家。

8月24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站报道,2017年亚洲最佳50家上市公司榜单,中国内地共有29家公司上榜,这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去年22家,2015年25家。

第13届年度最佳大型上市公司50强榜单,最优秀的上市公司都是亚太地区的明星企业,中国成功抢占了大多数焦点。

阿里巴巴和腾讯成为中国两大最有价值的公司,这两家公司的净利润位居第一和第二。印度Rajesh Exports公司成为此次榜单的新入者,是榜单上收入最多的公司。

这50家公司是从1,694家上市公司开始筛选,年收入至少达到18亿美元。然后,淘汰那些正在亏损的公司,或者其收入低于五年前的公司。接下来,会剔除高负债率的公司,或者国家所有权超过50%的公司。目标是强调创业型企业,而不是那些靠政府关系生活的企业。

最后,通过十几项财务措施来运行剩余的竞争者。目标是创造一个高性能蓝筹股的辉煌阵容,这些公司都是该地区最好的。(yoyo)

以下是上榜的29家中国企业:

亚洲最佳50家上市公司

图片来自福布斯官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