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走进银行:美国银行将用人工智能处理企业应收账款

TechWeb2017年08月24日16: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网站报道,美国银行和Fintech创业公司High Radius合作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处理企业的应收账款。

8月24日消息,据国外网站报道,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和Fintech创业公司High Radius合作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处理企业的应收账款。

该公司今天宣布,智能应收账款解决方案旨在简化应收账款流程,使用High Radius开发的AI技术填补空白,或允许公司将缺少的汇款信息上传到发票上。

使用此解决方案可自动识别付款人,以及发票的汇款数据。客户还可以将自动生成电子邮件给付款人,要求他们确认他们希望支付的账单,并使用内置的信息中心来更好地了解付款人行为并协助现金预测。

智能应收账款目前可用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客户,但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到其他市场。(yoyo)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