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二季度亏损6.45亿美元 全球订单总数同比增150%

TechWeb2017年08月24日10: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亏损6.45亿美元,较第一财季7.08亿美元的亏损有所收窄。

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优步)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亏损6.45亿美元,较第一财季7.08亿美元的亏损有所收窄。

Uber第二季度的总订单金额同比增长一倍,至87亿美元,其中包括车费、食品和货物运费。Uber周三表示,当季总订单金额环比增长17%。该公司表示,全球乘车订单总数同比增长150%,但未提供相关的具体数据。

Uber当季收入环比增长17%,至17.5亿美元。

Uber第二季度末的现金持有量为66亿美元,较3月底时的72亿美元有所下降。

作为一家未上市企业,Uber不需要公开财务业绩,但该公司开始通过部分财务数据帮助外界了解其业绩状况。

Uber今年以来深陷各种负面消息,如卡兰尼克对Uber专车司机爆粗口、Uber女性员工指控遭到性骚扰等等。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于今年6月辞去了CEO职务。

一些投资者对Uber的估值持有怀疑态度,共有4只对冲基金减记了Uber股票价值,最高幅度达到15%。

据基金公司最新披露的文件显示,截至6月30日当季,先锋集团(Vanguard Group)、Principal和Hartford Funds将其Uber持股的价值减记15%至每股41.46美元。

T. Rowe Price Group同期将Uber持股估值下调大约12%至每股42.70美元。(宋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