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关于德拉吉与耶伦讲话展望

FX1682017年08月24日09:3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澳新银行公布最新的关于欧洲央行以及美联储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的讲话前瞻。

澳新银行(ANZ)公布最新的关于欧洲央行以及美联储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的讲话前瞻,具体内容如下:

在本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欧洲央行行长料将进一步传递出信号——欧洲央行对欧元区经济增长的信心不断增长。但是,尽管此次会议在很大程度上被视为各国央行传递信号的好机会,但德拉吉目前不太可能改变他的政策措辞。

尽管德拉吉在此次会议上很可能让人失望而归,但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在9月会议上宣布关于量化宽松(QE)的未来,这意味着欧元任何的走低都被视为买入良机。

美联储主席耶伦将谈论金融稳定性,有可能强化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本周初传达的讯息——今年稍晚加息仍是有可能的。

美国经济动能正在回升,经济意外指标开始相应的走高,对于美元的情绪已经改变。当前仓位情况加上美联储的保守定价,美元可能因此大幅上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