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新钻井技术用于开采美国老油田 商机涌现

参考消息网2017年08月23日15: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媒称,随着原油价格徘徊在每桶50美元以下以及土地、劳动力和基础设施成本的不断增加,一些页岩水力压裂作业也开始显得昂贵起来。这使得一些投资者为了获利而转向传统钻井。

美媒称,随着原油价格徘徊在每桶50美元以下以及土地、劳动力和基础设施成本的不断增加,一些页岩水力压裂作业也开始显得昂贵起来。这使得一些投资者为了获利而转向传统钻井。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8月20日报道,一些石油公司在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老油田上对垂直井选择应用较新的钻井技术和方法,并断定它们可以更快更安全地获得回报。它们说,诀窍在于找到特殊的位置,以较为廉价的方式从传统油井开采滞留油。与页岩井600万美元到800万美元的平均成本相比,传统钻井的成本往往不到100万美元。

因此,加利福尼亚州和俄克拉何马州及周边一些较小的传统钻井公司称,即使油价仅为每桶10美元到30美元,它们的投资也能获利。

总部设在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的“白骑士”生产有限责任公司正重新开钻一些有60年井龄的油井。

“白骑士”的首席执行官杰里·温泽尔称,重新开钻并投资于较新的人工举升系统和其他技术是合情合理的,这样可以将更多的石油推向地表。

该公司在加州获得了一些老井,这些油井通过某种方法从每天仅产油5桶或10桶增至100桶。数月后,这种方法的费用(一个钻井10万美元)就回本了。

他预计,重新开钻老井的直接费用约为每桶15美元。在支付了员工、债务、税费等费用后,这些项目通常会在一年内回本并盈利。

美国大部分石油仍然来自传统油井。美国能源信息局称,2016年每天有460万桶石油(占美国产油总量的52%)来自传统油井,而每天有425万桶石油取自页岩井。

为“白骑士”提供支持的私人股本公司“牛沼城”创始人威尔·麦克马伦说:“我们不知道10年以后油价将走向何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