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7月黄金出口环比减少26%

FX1682017年08月23日09:5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联邦海关管理局周二(8月22日)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瑞士的黄金出口环比大跌26%,至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瑞士联邦海关管理局(Swiss Federal Customs Administration)周二(8月22日)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瑞士的黄金出口环比大跌26%,至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具体数据显示,7月瑞士出口黄金119.9吨,较上一个月的162.1吨显著下滑。其中,当月瑞士向印度出口21.1吨黄金,环比减少23%;向中国大陆出口18.9吨黄金,环比减少53%;向中国香港出口15.5吨黄金,环比减少70%。

但值得注意的是,瑞士7月向卡塔尔出口了485千克的黄金,为至少2014年1月以来首次。

今年6月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巴林和埃及先后与卡塔尔断绝外交关系,并关闭的运输路线。上述国家指责卡塔尔资助伊斯兰恐怖主义,但后者否认这一指控。

至于进口方面,7月瑞士共进口黄金193.3吨,较上一个月减少4.4%。其中,当月瑞士从英国进口80.5吨黄金,而6月仅为5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