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1日11:1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8月18日晚间时段至8月21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随数据发布动态更新):加拿大7月CPI强劲回升 年率升至1.2%;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数减少5口 创7个月来最大降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8日晚间时段至8月21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随数据发布动态更新):

美洲数据:

加拿大7月CPI强劲回升 年率升至1.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加拿大7月CPI数据符合预期但好于前值——加拿大7月通胀年率从6月的1%上升到了1.2%。分析认为,此次公布的通胀数据表现靓丽,说明6月欠佳通胀数据可能只是暂时的,料将为加拿大央行未来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提供数据支撑。

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数减少5口 创7个月来最大降幅

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18日当周钻井总数下降,其中天然气钻井增加1口,石油钻井减少5口,创7个月来最大降幅。不过,美国48州原油产量升至2015年7月以来新高。分析认为,尽管周五油价突然飙升,但本周周线依然大概率收阴,因法巴银行指出,供应过剩的情况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得到解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