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7个月中国稳居泰国最大旅游客源国和创收大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8日08:47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泰国旅游和体育部18日公布,泰国今年前7个月共接待外国游客204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4.47%,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超过560万人次,中国仍是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杨舟)泰国旅游和体育部18日公布,泰国今年前7个月共接待外国游客204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4.47%,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超过560万人次,中国仍是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次长蓬帕努当天在泰国旅游情况报告会上说,今年前7个月外国游客共为泰国创收1.03万亿泰铢(约合2072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6.07%。

据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公布的数据,今年前7个月来泰的中国大陆游客达564.98万人次,为泰国旅游业创收2904.31亿泰铢(约合584亿元人民币),占外国游客创收总额的近30%。

受泰国此前整顿旅游市场等多重因素影响,今年1月至4月,赴泰的中国大陆游客数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但在5月以后恢复增长,7月份达到近9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38%。

泰国智库开泰研究中心此前分析认为,随着泰国旅游产品多元化,今年全年赴泰的中国大陆游客有望达到920万至94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到7.5%。(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