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库欣地区原油库存重新回落

FX1682017年08月18日10: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如果原油库存继续保持当前的减速,美国原油库存有望在两个月内跌破5年均线。近期原油库存下降表明OPEC减产行动开始产生效果,油价走势依然震荡,表明市场对长期油市重归均衡的步伐依然存疑。

能源情报监测机构Genscape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5当周,美国主要原油交割地库欣地区库存减少逾100万桶。而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截至8月11日当周,美国库欣地区库存增加近70万桶。

EIA数据显示, 截至8月1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自3月峰值下降近13%至4.665亿桶,目前已经低于2016年库存水平。但上周美国原油产量增加7.9万桶至逾950万桶,为2015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较2016年中增加了约12.8%。

分析师指出,美国原油产量继续增加已经严重影响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行动对油市的提振效果。

Rivkin Securities分析师WilliamO'Loughlin表示,如果原油库存继续保持当前的减速,美国原油库存有望在两个月内跌破5年均线。

他补充道:“近期原油库存下降表明OPEC减产行动开始产生效果,油价走势依然震荡,表明市场对长期油市重归均衡的步伐依然存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