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届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8日09:5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第59届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17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拉开帷幕。这是叙利亚时隔6年再次举办该博览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郑一晗 车宏亮)第59届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17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拉开帷幕。这是叙利亚时隔6年再次举办该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43个国家的1600多家企业参展,涉及能源、汽车、纺织、机械等众多行业。除了为各国企业和商务人士搭建洽谈平台外,主办方还将举办多场经济研讨会和营销推介等活动。

叙利亚总理伊马德·哈米斯在开幕式致辞中说,本届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的举办,向全世界传达了叙利亚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祈盼和战胜恐怖主义的决心。

本届博览会将持续至本月26日,举办地点位于大马士革南部的展览中心。博览会展区面积约7万平方米,设有49个不同规模的展馆或展位。

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创办于1954年,每年举办一届。上届博览会于2011年7月举办,此后由于叙利亚危机加剧和局势恶化,博览会一直暂停举办。(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