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官员:巴中经贸关系对巴西十分重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7日17:38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总统府秘书长莫雷拉·佛朗哥16日在总统府会见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代表时说,巴中经贸关系对巴西十分重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正润)巴西总统府秘书长莫雷拉·佛朗哥16日在总统府会见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代表时说,巴中经贸关系对巴西十分重要。

当天,佛朗哥会见了来自建筑、电力、能源等多个企业的代表。与会代表表示出将在巴西基础设施建设、能源、金融等多个领域投资的愿望。

佛朗哥说,目前,中国企业在巴西的投资给巴西带来了大量就业岗位和税收,对巴西经济发展贡献很大。

“对巴西来讲,进一步加强巴中两国间的商业合作和投资伙伴关系,是极其重要的,”他说,当前的投资环境有助于中企扩大在巴西的投资。

佛朗哥表示,巴西正在努力改善营商环境,优化投资环境,降低投资风险、金融风险和汇率风险。他建议,中企可与巴西各企业、行业协会和相关政府机构通过举办座谈会、论坛等活动共同解决面临的问题。(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