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十年营收7750亿美元 为苹果带来的利润高达2500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8月16日08:3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最近发布的报告就表明,在过去的十年间,iPhone一共卖出了11.7亿台,为苹果带来的营收为7750亿美元,这与苹果的市值基本相当。而作为高端智能手机,iPhone的盈利能力也相当惊人,过去十年苹果从iPhone获得的利润就高达2500亿美元。

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众所周知,今年是iPhone诞生十周年,苹果也在为这一特殊的年份准备有重大更新的iPhone 8。

有重磅更新的iPhone 8固然值得期待,但作为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无可争议的霸主,iPhone在过去十年间所取得的成就虽有目共睹,但苹果却一直没有透露iPhone十年的具体成就,特别是它的出货量、为苹果带来的营收和利润,这些问题也同样让外界好奇。

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最近发布的报告就表明,在过去的十年间,iPhone一共卖出了11.7亿台,为苹果带来的营收为7750亿美元,这与苹果的市值基本相当。

而作为高端智能手机,iPhone的盈利能力也相当惊人,过去十年苹果从iPhone获得的利润就高达2500亿美元,而苹果目前的现金储备为2615亿美元,这也就意味着苹果现金储备中的很大一部分都是来自iPhone。

与此同时,iPhone的大卖也给应用开发者提供了广阔的舞台,1600万注册的应用开发人员开发了250万款应用,用户下载超过了1800亿次,应用开发者也获得了700亿美元的收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