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做出2000年来最大捐赠:价值46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8月16日08:3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比尔•盖茨(Bill Gates)捐出了其微软5%的股份,这是盖茨自世纪之交以来,做出的最大规模捐赠,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捐赠。

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尔•盖茨(Bill Gates)捐出了其微软5%的股份,这是盖茨自世纪之交以来,做出的最大规模捐赠,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捐赠。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一公布的文件,这位亿万富翁6月6日捐赠了6400万股微软股票,价值46亿美元

虽然捐赠的接受者没有被指定,但盖茨已经把他的大部分捐款捐给了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他和他的妻子共同来管理这份慈善事业。

这是盖茨自2000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捐赠。据彭博社(Bloomberg)的计算,现今61岁的盖茨在1999年捐出了价值160亿美元的微软股票,一年后又捐出了51亿美元的现金。

微软和盖茨的发言人均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yoyo)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