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PI原油库存大降 汽油库存意外增加

汇通网2017年08月16日08: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周三(8月16日)API报告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下降了920万桶,预期为下降31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7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30.1万桶,预期为下降110万桶。

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周三(8月16日)公布,原油库存大降但汽油库存意外增加。

据周三(8月16日)API报告数据显示: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下降了920万桶,预期为下降310万桶;

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70万桶;

汽油库存增加30.1万桶,预期为下降110万桶;

精炼油库存减少210万桶,预期为下降57.2万桶;

若与能源信息管理局(EIA)的数据相比,则原油库存创出去年9月份以来最大降幅。

金融博客零对冲评论称,原油库存下滑幅度远超预期,录得2016年9月以来最大降幅,但WTI原油反弹幅度温和,未能突破48美元/桶,汽油库存意外增加可能对此造成拖累。

法巴银行大宗商品首席策略师认为,目前美国石油库存下降符合季节性规律,但也不能忽视美国页岩油生产非常灵活,市场的情绪也将受此影响。

根据彭博调查的分析师数据显示,EIA周三公布每周库存数据的预测中值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40万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