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经济第二季度环比增长0.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6日07:2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统计局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价格和工作日调整后,德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第二季度环比增长0.6%,为连续第12个季度正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乔继红 朱晟)德国联邦统计局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价格和工作日调整后,德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第二季度环比增长0.6%,为连续第12个季度正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当季经济增长的动力主要来自国内私人消费和政府支出均明显增加,建筑和设备投资也较上季度有所增长。但由于进口增长明显快于出口,当季外贸疲弱限制了经济涨幅。

德国联邦统计局当天还将第一季度经济环比增幅从0.6%修正为0.7%,为2014年第二季度以来最高增幅。

此外,第二季度德国经济较去年同期增长0.8%。分析认为,德国经济将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