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大幅下跌

中金网2017年08月15日13:1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区6月工业生产下降0.6%,比路透32位分析师预估的降0.5%还要糟糕,但同比仍有2.6%的增长。欧盟统计局同时修正了5月份工业产出。将其整体预估下修10个基点,分别调整为月率1.2%和年率3.9%。

周一,欧盟统计局表示,欧元区19个国家的工业产出在6月份降幅超过预期,因为资本和耐用商品的生产在前一个月急剧上升之后,出现大幅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爱尔兰和马耳他的工厂产出降幅最大,欧元区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德国和法国也出现了下滑。然而,意大利和荷兰的月度产出有所增加。

整体而言,欧元区6月工业生产下降0.6%,比路透32位分析师预估的降0.5%还要糟糕,但同比仍有2.6%的增长。

在5月份月增长2.2%之后,诸如机械之类的资本产品的产出下降1.9%。6月份耐用消费品的产出下降1.2%,而5月份读数为增长1.4%。

欧盟统计局同时修正了5月份工业产出。将其整体预估下修10个基点,分别调整为月率1.2%和年率3.9%。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