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4日17:0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8月11日晚间时段至8月14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随数据发布动态更新):美国CPI出炉后金融市场缘何坐上“过山车”?;日本经济连续第六个季度增长 受国内需求推动;截至8月11日当周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数下降 美油由跌转涨;油价回升令沙特上半年财政赤字大幅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1日晚间时段至8月14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随数据发布动态更新):

美洲数据:

美国CPI出炉后金融市场缘何坐上“过山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7月CPI指数如期出炉,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率上涨0.1%,预期上涨0.2%。年率上涨1.7%,预期上涨1.8%。数据意外不及预期,或令美联储谨慎考虑今年的下一次加息。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加息概率骤跌,美元指数短线急挫,不过随后很快自低位反弹,日元和黄金也随之跌宕起伏。【详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