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有意收购Uber股票 与Benchmark存在价格分歧

TechWeb2017年08月14日09:0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财经媒体CNBC消息,软银有意收购投资机构Benchmark持有的Uber股票,但由于价格存在分歧,双方没有达成交易。

8月13日,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财经媒体CNBC消息,软银有意收购投资机构Benchmark持有的Uber股票,但由于价格存在分歧,双方没有达成交易。

软银最近开始与其他投资者接洽,尝试收购它们持有的Uber股票。

日前,因对Uber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提起了诉讼,Benchmark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出售持有股票的人选。

知情人士透露,软银对Uber估值为450亿美元,然而Benchmark公开声称Uber估值达1000亿美元。

包括对冲基金Tiger Investments的数家现有Uber投资者向Benchmark表示,如果抛售价为大约450亿美元,他们愿意收购。(周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