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化工将收购以色列滴灌巨头80%股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1日14:38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全球最大滴灌公司、以色列滴灌巨头耐特菲姆日前发表声明,宣布已与墨西哥化工公司达成协议,后者将以15亿美元收购其80%的股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博闻)全球最大滴灌公司、以色列滴灌巨头耐特菲姆日前发表声明,宣布已与墨西哥化工公司达成协议,后者将以15亿美元收购其80%的股份。

声明说,耐特菲姆持有其余20%股份,收购完成后耐特菲姆仍将保持独立运营,并可以将生产和研发等核心部门保留在以色列境内至少20年。

耐特菲姆首席执行官拉恩·迈丹在声明中表示,耐特菲姆将帮助墨西哥化工拓展海外市场,而后者将帮助耐特菲姆增强在拉美的市场份额。

墨西哥化工首席执行官卡里略·鲁勒表示,收购完成后,双方将共享原材料的采购、物流、生产流程和技术等,提升运营效率,年销售额预计近10亿美元。

据悉,该交易需得到墨西哥化工股东大会和监管部门批准,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耐特菲姆在全球拥有17家工厂,销售网络延伸至11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度销售额为8.55亿美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