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第二季度财报不尽人意 创始人承诺不抛售股票

TechWeb2017年08月11日14: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Snap财报公布后不尽人意,联合创始人Evan Spiegel和Bobby Murphy表示,今年不会抛售任何股票,另外公司会保留股份以应对税收。

8月11日,国外媒体报道,Snap财报公布后不尽人意,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和Bobby Murphy表示,今年不会抛售任何股票,另外公司会保留股份以应对税收。

Snap第二季度其他营业收入为540万美元,第一季度其他营业收入约为830万美元,去年第四季度约为450万美元。

用户平均每天每用户制作20张Snaps快照,新推出的滤镜“跳舞热狗”(Dancing Hotdog),观看次数达15亿次以上。

与第一季度相比,第二季度在Snap平台上首映的原创节目数量增加一倍,有些节目每集的观看量超过1000万。

25岁以下用户每天在Snapchat停留40多分钟,25岁以上每天停留20多分钟。相比之下,25岁以下的用户每天在Instagram停留30多分钟,年长用户每天使用24分钟。

Instagram Stories和WhatsApp Status作为复制者兼后来者,现活跃用户达2.5亿,Snap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周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