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lls:英国仍属“安全” 伦敦地产吸引海外投资风采犹在

FX1682017年08月11日09:3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在伦敦上市的英国房地产服务提供商Savills于周四(8月10日)公布了半年财报,其表示,全球不稳定性和英镑的贬值争驱动伦敦的海外投资热潮。

在伦敦上市的英国房地产服务提供商Savills于周四(8月10日)公布了半年财报,其表示,全球不稳定性和英镑的贬值驱动伦敦的海外投资热潮。

该公司在声明中称,全球不稳定性水平的增高推动投资者趋向于制造固定收益的资产,这其中包括商业地产。

而伦敦的办公地市场尤甚,今年上半年完成近90亿英镑的交易中有78%为非住宅地产。

Savills表示:“许多投资者接受退欧增加的风险,仍将英国视为全球相对安全的投资地。”

而退欧公投后英镑的大幅贬值也令英国的地产投资更具吸引力,尤其是对亚太地区的投资者而言。

在此次财报中,Savills表示上半年其利润增至3240万英镑,去年同期为2550万英镑,主要由亚洲市场的强劲增长和英国市场的弹性表现所致。

其营业额中有超过2/3来自英国以外,总额上升了15%至7.144亿英镑,期中红利将增加6%至4.65便士每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