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显示器巨头Q2净亏损19亿元 将裁员约3700人

TechWeb2017年08月10日09:4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显示器公司(JDI)周三表示,将裁员约37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30%。这家陷入困境的智能手机屏幕制造商警告称。在4 - 6月期间,该公司净亏损315亿日元(约合19.29亿元人民币),几乎是去年同期的3倍。

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显示器公司(JDI)周三表示,将裁员约37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30%。这家陷入困境的智能手机屏幕制造商警告称,在最近一个季度,该公司再次亏损。

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表示,将在海外组装工厂裁员3500人,并在日本裁员240人。

周三公布的就业报告显示,在4 - 6月期间,该公司净亏损315亿日元(约合19.29亿元人民币),几乎是去年同期的3倍。

日本显示器主要生产LCD面板,该公司表示进入OLED屏幕市场的速度缓慢,致使该集团多年来一直亏损。而有传言称,苹果正计划在今年推出新一代iPhone的OLED技术,这对日本显示器的增长构成冲击。

日本显示器在日本和亚洲其他地区均有工厂,主要为苹果和华为等科技公司提供面板。(yoyo)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