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媒体:吉利收购飞行汽车Terrafugia获美国批准

参考消息网2017年08月10日09: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境外媒体称,接近吉利控股集团的消息人士透露,此前吉利控股集团对美国飞行汽车创业公司Terrafugia的收购案,已获得美国有关部门批准。

延伸阅读:

境外媒体称,接近吉利控股集团的消息人士透露,此前吉利控股集团对美国飞行汽车创业公司Terrafugia的收购案,已获得美国有关部门批准。

据台湾《旺报》网站8月8日援引科技新媒体36氪报道,Terrafugia官网显示,该公司创办于2006年,该公司研发的产品Transition是世界上第一台可操作、实用的飞行汽车。Terrafugia的产品已经符合美国当局的法规,预计2019年就能在美国上市销售。

吉利收购Terrafugia一事在今年6月份得到吉利证实。根据香港《南华早报》的报道,吉利汽车对Terrafugia产生兴趣是在2016年,但是收购金额一直没有公布。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Terrafugia过去5轮融资获得的资金是582万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