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迪士尼发布重大声明 将与Netflix分道扬镳

FX1682017年08月10日09:1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迪士尼将会在明年早些时候推出ESPN品牌的体育服务,再在2019年推出迪士尼流媒体服务。此外公司宣布会终止与Netflix之间的协议,其自立门户的意图十分明显。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计划启动自己的视频流媒体平台,让作品能够直接面向客户。

迪士尼将会在明年早些时候推出ESPN品牌的体育服务,再在2019年推出迪士尼流媒体服务。

此外公司宣布会终止与Netflix之间的协议,其自立门户的意图十分明显。

公司周二(8月8日)公布的财报显示,迪士尼第二季利润下降约9%,营业额也几乎没有增长。

通过数字化,迪士尼将直接与Netflix和亚马逊等展开竞争,以每月订阅收费取代广告收入。

迪士尼和皮克斯的电影在2019年将停止在Netflix上播放,而关于星球大战和漫威电影会如何还在讨论中。

作为转型的一部分,迪士尼计划购买美国棒球大联盟创立的流媒体公司BAMTech大部分股权。

迪士尼总裁Robert Iger称,公司还未决定收费多少,目标在于积累用户。

在发表声明后,迪士尼和Netflix的股价双双下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