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这次走在亚马逊前面 推出“扫描即走”技术

TechWeb2017年08月09日17:1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沃尔玛正在部署一项技术,这是一款叫做“扫描即走”的应用程序,允许购物者扫描他们想购买的商品条形码,然后用智能机点击一个按钮来完成付款。付款完成后,他们只需向沃尔玛的工作人员出示数字收据就可以了。

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玛正在部署一项技术,让购物者无需排队或在收银台付款,就可以在店内购买商品。这提醒亚马逊,在实体店与大型零售商竞争并非易事。

这是一款叫做“扫描即走”的应用程序允许购物者扫描他们想购买的商品条形码,然后用智能机点击一个按钮来完成付款。付款完成后,他们只需向沃尔玛的工作人员出示数字收据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智能手机的购物者可以使用店内提供的手持扫描仪。不愿意将信用卡和应用程序绑定的购物者仍然可以使用它来扫描商品。

当他们完成时,他们可以向收银员出示条形码,而不用经过整个结帐过程。

其实,这就像一个手动版的Amazon Go,去年在亚马逊的家乡西雅图推出的一款免费杂货店,但仍在私人测试中,仅限于该公司的员工。

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公司本应向公众开放,但该公司仍在研究一些技术问题。

与亚马逊不同的是,沃尔玛已经拥有了大量的实体基础设施,使得实现这种技术相对简单。

本周,该公司正在扩大扫描范围,在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南达科他、阿肯色州、乔治亚州和肯塔基州,有十多家商店正在部署这项技术。(yoyo)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