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OPEC原油出口达纪录高位 因尼日利亚和利比亚出口增加

FX1682017年08月09日08:58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7月OPEC原油出口触及纪录高位,因尼日利亚和利比亚出口增加。市场分析师一直担心这两国原油产量的继续复苏将威胁到OEPC减产行动所付出的努力。不过好在沙特阿美表示,计划将9月出口量削减至少52万桶/日,这是继8月之后进一步削减出口。

7月OPEC原油出口触及纪录高位,因尼日利亚和利比亚出口增加。市场分析师一直担心这两国原油产量的继续复苏将威胁到OEPC减产行动所付出的努力。

不过好在沙特阿美(Aramco)已经表示,计划将9月出口量削减至少52万桶/日,这是继8月之后进一步削减出口。

路透调查数据显示,利比亚7月原油产量为103万桶/日,其中该国最大油田Sharara产量已经恢复至27万桶/日的正常水平,之前该油田一直饱受武装冲突的影响。

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显示,美国2017年原油产量预期从933万桶/日上调至935万桶/日,而美国2018年原油产量预期从990万桶/日上调至991万桶/日。此外,EIA将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下调5万桶/日至同比增长142万桶/日,并将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保持为同比增长161万桶/日不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