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原油库存大降 汽油库存意外增加

汇通网2017年08月09日08: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截至8月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784万桶,因进口减少和炼厂增产,但汽油库存意外增加153万桶。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784万桶,因进口减少和炼厂增产,但汽油库存意外增加153万桶。

汽油库存增加153万桶,预期为减少146万桶,这造成了油价的回落。

精炼油库存减少15.7万桶,预期为减少14万桶。

库欣原油库存增加31.9万桶。

著名金融网站零对冲评API数据称,在上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EIA数据录得小幅减少后,市场预计原油库存大幅下降的趋势将会延续,而刚刚公布的API报告显示原油库存下降784万桶远超预期280桶,但汽油库存录得意外增加。

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3万桶/日,至760万桶/日。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783.9万桶至4.784亿桶。

API数据显示,上周炼厂原油加工量上升9.1万桶。

注:EIA库存数据将在周三上午公布,彭博调查预测中值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料下降220万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