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全面反对安理会涉朝新决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8日08:1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朝鲜政府7日发表声明,全面反对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涉朝新决议,表示该决议是对朝鲜主权的侵犯,朝鲜会坚持走强化国家核武力的道路。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程大雨 吴强)朝鲜政府7日发表声明,全面反对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涉朝新决议,表示该决议是对朝鲜主权的侵犯,朝鲜会坚持走强化国家核武力的道路。

朝中社和朝鲜中央电视台当天发布的朝鲜政府声明说,美国以朝鲜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威胁世界和平安全为由,炮制了完全阻碍朝鲜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联合国安理会第2371号决议。该决议完全是美国意图孤立和扼杀朝鲜的产物,是对朝鲜主权的粗暴侵犯和对朝鲜的正面挑战,朝鲜对此予以严厉谴责和全面反对。

声明说,在美国反朝政策和核威胁持续进行的情况下,朝鲜无论如何都不会把自卫性核遏制力摆上谈判桌,在已选择的强化国家核武力的道路上丝毫不会退让。

联合国安理会5日一致通过涉朝鲜的第2371号决议,严厉谴责朝鲜7月4日和7月28日进行的洲际弹道导弹试射,要求朝鲜放弃核武器和导弹计划,并决定对朝鲜实施更加严厉的制裁措施。(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