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女CEO不好找 五位女性高管拒绝邀请

TechWeb2017年08月07日15:26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在五位中意的女性高管拒绝了Uber董事会抛出的橄榄之后,目前的三位新CEO候选人全是男性,通用电器CEO杰弗里•伊梅尔特是目前呼声最高的。

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迫于董事会的压力在6月20日辞职之后,Uber董事会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新CEO,但目前依旧空缺。

Uber董事会期望的新CEO是女性,要能医治内部丑闻所造成的创伤,还要能扭转性别歧视和性丑闻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但Uber董事会期望的女性CEO却非常难找,董事会看中的人家又不愿意,愿意的董事会又没有看上,目前已有至少五位女性高管拒绝了Uber的邀请。

在Uber招募新CEO的过程中,最初的两位热门女性高管是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和YouTube首席执行官苏珊•沃西基,但这两人都无意离开现在的公司。

Uber董事会接触的其他女性高管,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易捷航空首席执行官卡罗琳•麦考尔,也都不愿意接任Uber首席执行官一职。

而惠普企业CEO梅格•惠特曼,在辞去惠普公司董事长一职之后,外界都以为她是在为接任Uber CEO做准备,但随后她连发3条推特否认了这一消息,还表示会长留惠普。

消息人士也透露,在五位中意的女性高管拒绝了Uber董事会抛出的橄榄之后,目前的三位新CEO候选人全是男性,通用电器CEO杰弗里•伊梅尔特是目前呼声最高的。(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