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预算执委:英国2019年脱欧后须继续对欧盟长期计划拨款

FX1682017年08月07日08:4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一(8月7日)据路透报道,欧盟预算执委厄廷格对德国画报表示,即便在2019年脱离欧盟之后,英国还将不得不持续对欧盟的长期计划拨款至少到2020年。

周一(8月7日)据路透报道,欧盟预算执委厄廷格(Guenther Oettinger)对德国画报表示,即便在2019年脱离欧盟之后,英国还将不得不持续对欧盟的长期计划拨款至少到2020年。

德国画报周一版称,厄廷格指出,英国有义务履行去年公投决定2019年脱欧之前,对长期计划作出的出资承诺。

厄廷格表示,“结果就是,英国政府将不得不向欧盟继续转账至少到2020年。”

厄廷格预计,英国脱离欧盟将导致德国承担数十亿欧元的额外负担。

厄廷格指出,英国脱欧将为欧盟带来每年约100-120亿欧元的财政缺口。

厄廷格并称,这一缺口或可通过削减预算和提高成员国出资额加以弥补,但欧盟也可取消与英国等成员国经过数年协商确定的出资折扣,来节约资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