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美联储众票委发言 油市将迎一会及三大月报

汇通网2017年08月07日08:2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8月7日至11日当周,三大原油机构EIA、OPEC和IEA将先后公布7月月报。此外包括中国、德国、法国和英国在内多国将公布贸易帐,美国CPI等重要数据也将公布,在“非农周”结束之后,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考验。

8月7日至11日当周,三大原油机构EIA、OPEC和IEA将先后公布7月月报。此外包括中国、德国、法国和英国在内多国将公布贸易帐,美国CPI等重要数据也将公布,在“非农周”结束之后,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考验。

上周美国靓丽的非农数据让市场体会到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强劲,也提振美元强劲上涨,黄金应声承压。本周美国将会公布PPI和CPI数据,这两项数据的表现或引领美元下一步的市场走向。

而EIA、OPEC和IEA三达机构的原油月报则会影响本周原油价格的走向,此外周一(8月7日)部分OPEC和非OPEC国家的代表将会面讨论减产事宜,预计也将对油价带来影响。

本周市场热点包括:

① 中国将公布7月贸易帐和外汇储备数据;

② 美国今年票委卡什卡里和卡普兰发表讲话;

③ 部分OPEC和非OPEC国家的代表将会面,讨论为何其中部分国家未能按照承诺削减石油产量;

④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⑤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⑥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⑦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此后主席惠勒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⑧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FOMC常任票委杜德利(William Dudley)参加关于就业趋势和薪酬不均的经济简报会;

⑨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Philip Lowe)将出席众议院经济委员会作半年度证词;

⑩ 美国将公布CPI和PPI数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