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贸易逆差增大 失业率达近十年新低

FX1682017年08月05日11:02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尽管加拿大6月份就业情况良好,并且失业率达近十年新低,但翻了三倍的贸易逆差对加元伤害更大。

周五(8月4日),加元跌至两周新低,原因是加拿大统计局发布的加拿大贸易逆差增大,而美国的高出预期的就业情况助推了美元的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尽管加拿大6月份就业情况良好,并且失业率达近十年新低,但翻了三倍的贸易逆差对加元伤害更大。TD证券高级利率策略师Andrew Kelvin指出:“加元通常与贸易数据关联不大,但如此巨大的贸易逆差也会影响到加元的走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路透评论表示:加拿大7月新增了1.09万个就业岗位,大部分是全职工作;失业率从6月的6.5%降至了6.3%,为2008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服务业7月新增9000个就业岗位,贸易部门就业岗位也有所增加;商品产出部门增加了1900个就业机会,大部分是制造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