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6月工业订单连续第二个月环比增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5日11:0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受国内需求大增推动,德国6月工业订单连续第二个月环比增加,增幅为1%,好于市场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乔继红 朱晟)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受国内需求大增推动,德国6月份工业订单连续第二个月环比增加,增幅为1%,好于市场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当月德国国内订单环比大增5.1%。但来自海外的工业订单环比下降2%,其中欧元区国家和地区的订单减少2.4%,非欧元区订单减少1.5%。

今年第二季度,德国工业订单比第一季度增加0.8%。

德国工业订单今年以来频繁波动,1月份继去年12月份反常大涨后大跌,2、3月份回涨,4月份又意外下跌,5月份上涨1.1%。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说,德国工业将持续向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