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央行行长:预计基准利率将进一步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5日09:17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央行行长伊兰·戈德法恩3日在圣保罗表示,为刺激经济复苏,预计巴西基准利率将进一步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正润)巴西央行行长伊兰·戈德法恩3日在圣保罗表示,为刺激经济复苏,预计巴西基准利率将进一步下降。

巴西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7月26日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1个百分点至9.25%。这是巴西央行近来连续第七次降息,也是2013年年底以来巴西基准利率首次低于10%。

戈德法恩表示,降息的速度将取决于经济活动、风险、通货膨胀及预期等方面的重新评估。

戈德法恩说,虽然最近为增加税收提高了汽油等燃料价格,但今年通胀率仍将控制在政府管理目标4.5%之下。他说,今年上半年巴西通胀率为1.18%,预计今年全年通胀率约为3.6%,2018年为4.3%。

戈德法恩表示,通胀水平达标提供了较大的降息空间,预计巴西将进一步降低基准利率以刺激经济复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