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央行副行长:升息条件更充分了一些

FX1682017年08月04日15:1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副行长布罗德班特周五(8月4日)称,英国进行升息的条件更充分了“一点”。昨日该央行称,升息幅度可能要比市场预期更大。

英国央行副行长布罗德班特(Ben Broadbent)周五(8月4日)称,英国进行升息的条件更充分了“一点”。昨日该央行称,升息幅度可能要比市场预期更大。

布罗德班特对BBC电台说:“我认为,将利率上调一点点的可能性是有的。”

但他也说道:“不应过度…但这仅仅是一次加息,过去我们已经非常习惯这种幅度的加息。”

英国央行已经逾十年来未曾加息,但暗示可能会在2018年开始加息,目前通胀率处于2%的目标上方,且失业率处于40年的低点。

但是英国央行周四还表示担心英国退欧对经济的影响,这令人质疑何时真正升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