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央行:当前通胀路径为货币政策提供弹性空间

FX1682017年08月04日14:58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周五(8月4日)菲律宾央行指出,菲律宾2017-2019年的通胀路径,在央行评估货币政策应对上,提供了弹性空间。菲律宾央行预定8月10日召开政策会议。

周五(8月4日)菲律宾央行指出,菲律宾2017-2019年的通胀路径,在央行评估货币政策应对上,提供了弹性空间。菲律宾央行预定8月10日召开政策会议。

菲律宾央行行长埃斯佩尼拉(Nestor Espenilla)在一篇声明中表示,“在政策格局上,通胀率维持于目标区间内的路径,使菲律宾央行能够弹性评估货币工具,强化我们对于经济需求持续变化的应对。”

埃斯佩尼拉表示,2017-2019年期间,通胀率将维持可控,预计将维持接近2.0-4.0%目标区间的中点。

日内稍早菲律宾公布7月通胀数据,显示整体通胀率小升至2.8%。

8月10日会议将是埃斯佩尼拉接任央行行长后的首次会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