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央行通胀预估被意外下调

汇通网2017年08月04日09:1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将2017年增长预估从5月时的1.9%下调至1.7%,同时意外下调通胀预估,其预计未来一年内通胀率稍低于2.6%,10月时料达到约3%的峰值。

英国央行以6比2投票决定维持处于历史低位的利率不变,央行还下调了增长、通胀和薪资预估。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和高级官员重申,未来三年内,也可能是一年内的升息幅度可能会略微超过投资者预估。

但市场聚焦央行将2017年增长预估从5月时的1.9%下调至1.7%,同时意外下调通胀预估,其预计未来一年内通胀率稍低于2.6%,10月份时料达到约3%的峰值。

瑞穗银行对冲基金外汇销售负责人Neil Jones称,“6比2的投票结果是符合预期的,但鸽派的增长和通胀预估对市场是一个意外。”

卡尼在新闻发布上称,企业投资可能受到脱欧的负面影响,会给生产率和薪资增长带来不良后果。

尽管接受路透调查的大部分经济学家预计,英国央行将以6-2的表决票数通过维持利率不变,但部分投资者认为,英银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可能会加入呼吁立即升息的阵营。

在上次的央行会议上,三位决策者投票支持升息,但其中的福布斯已经不是政策委员会委员,并由更加鸽派的邓雷罗所取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