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通过对中国化工和日本旭化成设立合资企业的反垄断审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4日08:33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2日通过对中国化工集团和日本旭化成集团设立合资企业的反垄断审查,认为新合资企业不会引发竞争担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梁淋淋)欧盟委员会2日通过对中国化工集团和日本旭化成集团设立合资企业的反垄断审查,认为新合资企业不会引发竞争担忧。

欧盟委员会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里说,新合资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都在中国,目前或未来相关商业行为不涉及欧洲经济区,因此不会引发竞争关切,准予审查通过。

据中国化工官网,中国化工与日本旭化成今年2月签署合作协议,决定在华合资建厂,生产和销售高性能树脂产品。欧盟委员会7月初收到中国化工与日本旭化成合资企业提交的反垄断申报。(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