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7月服务业PMI跌至45.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4日08:33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据此间媒体报道,3日公布的日经印度服务业PMI数据显示,印度7月服务业PMI仅为45.9,是2013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亚东 毕晓洋)据此间媒体报道,3日公布的日经印度服务业PMI数据显示,印度7月服务业PMI仅为45.9,是2013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据此前公布的另一数据显示,印度7月制造业PMI从6月的50.9大幅收缩至47.9。这是该指数自去年12月以来首次跌破50荣枯分界线,也是自2009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印度7月1日推行的商品服务税改革是导致新订单减少的重要原因。服务业和制造业指数的同时收缩预示着印度经济有下探因素。

印度中央银行2日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决定,将基准回购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6%。印度央行表示,各项因素增加了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以刺激经济增长的压力。据印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印度经济增速仅为6.1%,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7%。(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