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与富士康宣布合作计划

经济参考报2017年08月03日09:0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球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巨擘美国罗克韦尔公司日前与富士康宣布合作计划,双方将在富士康的美国新工厂践行互联企业及工业物联网的智能制造理念。

全球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巨擘美国罗克韦尔公司日前与富士康宣布合作计划,双方将在富士康的美国新工厂践行互联企业及工业物联网的智能制造理念。

此外,双方将深化合作,在富士康全球电子产品组装和相关的行业生态系统领域,发展并应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通过将各自的技术和专长高效结合,共同打造运作效率更高的智能制造系统。罗克韦尔自动化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雷克·莫莱特(Blake Moret)表示,罗克韦尔与富士康合作,在电子产品制造业部署先进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展现互联企业具有的强大优势和广泛应用。(王龙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